Bobogum

练笔的缘更选手,选择性互fo

二十二禁区3

西尔维娅一人称视角#

传送门:[1]    [2] 


*

“卢米亚BS计划第三十二期即将启动,请未参战人员于14:00前进入地下室。”


此时正是午餐时间。


岛上有个很奇怪的规矩,那就是每个人都必须按时到食堂打卡就餐。也许是因为实验者脾气不一,否则难以聚集,更多的时候大家都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虽然卢米亚岛并不很大,但是找起人来也十分麻烦。所以很多通知都是在这个时候统一播报。


大家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静静地等待着宣读名单。每一次参加战斗都不是一件容易事,不管是身体、耐力还是精神都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我倒是无所谓,因而我并不很紧张,还趁着JP不注意悄悄叉走了他餐盘里的牛排。


“本次参战人员有:里昂·阿斯金,西尔维娅·皮奎特,李慧珍,张玄佑,东彰一,左修凯,佐藤雪,杰琪·奎尔特,欧菲娜·佩尔兰,夏紫萱。”


“请参照人员做好准备,本次试验将于14:00开启。”


播报完毕,食堂又更热闹了。


JP有点遗憾:“可恶,为什么你和修凯都在,但是没有我。”他低下头准备切一块牛排,结果只发出了餐刀划过餐盘的刺耳声音。


JP:“??”


我意犹未尽地吞下了最后一点牛肉,眯着眼睛回味了一下,然后笑嘻嘻地对JP说:“这块牛排就当你今天给我的加油礼了!味道不错,我回来了也要吃这个。”


他又气得磨牙,愤怒地盯着我:“西尔维娅你到底是不是个女人啊,为什么男人盘子里的东西你都随便吃!一点也不害臊!吃个头,回来就给你JP大爷当女仆吧!”


“我是不是女人关你什么事啊。”我翘着腿懒洋洋地向后一靠,手肘搭在长椅的靠背上,“别磨牙了JP,你不是骨质疏松吗?好好对待你为数不多的坚硬的钙。不要下次我连你的牙齿也一起踢碎了。”


我们闹闹嚷嚷地其实也完全没有什么,这个时候总是很吵,你知道的,我们喜欢在这个时间和关系不错的朋友聊聊天。至于那些喜欢冷清的家伙,他们自己会躲进角落,而不是扫兴地一拍桌子让你闭嘴。


JP最近老是缠着我,我和他算是两个赌友。这家伙,虽然说算一个宅男?但是他的人缘真的很不错。


“杰琪·奎尔特。”利黛琳嘟囔着。


虽然利黛琳说得很小声,几近呓语,但是正在和凯茜说话,看起来很开心的杰琪,敏锐地回头朝这边看了一眼。


“她啊,可是第一号实验体,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骗了,她曾经把其他实验体切碎过。重伤还可以复活,切碎那可真是没有办法了。她被禁闭了一年,今天是第一次出来。不知道会不会又闹出事情来,总之,小心点吧。”JP的消息总是最灵通的。


说起来,我其实还一直没有机会和这位凶名在外的一号实验体对上过。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的,希望她可以活到和我决斗!你不觉得这次试验很有意思吗?很多有趣的人,好像会很刺激的样子!”我开始有点兴奋起来了。


JP翻了个白眼,利黛琳提醒了我一句以后就又自顾自喝酒了,她从不会怎么管我的事情,我们都很喜欢对方的态度,利黛琳从来没有让我恼怒过。


杰琪似乎听到了我们在谈论她,她朝这边走过来。那头白色的微长的头发很张扬,一双红色的瞳孔仿佛时刻处于兴奋状态般地瞪大着,看起来眼白多于瞳孔很多,让人感到一种疯狂和野欲。


玄佑也是红瞳,但是那更像一只警惕的小狗,而杰琪,是随时都会扑上来把你撕碎的猛兽。


“嗨!我听到你们提到了我的名字,介意我坐这里吗?”杰琪热情地打了一个招呼,虽然是问句,但是已经随手放下了东西,在JP旁边、我的对面坐下了。


她身上缠绕的各种武器乒乒乓乓地碰撞着,很吵。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要带那么多东西在身上——铁链,电锯,斧头,剪刀还有很多我说不上名字的小武器,有些上面还沾染着干涸的暗红血迹。


她是开武器杂货店的吗?


我看JP那一脸便秘,似乎连食物都吃不下的样子,乐不可支。


“西尔维娅·皮奎特。”


“我知道你。我的研究员和我说起过你,他说我也许会喜欢你。”杰琪咧嘴笑了笑,看了一眼桌上的头盔,“你是赛车手吗?”


我的手搭在头盔上,食指轻轻敲了两下:“是的。”


“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飙车吗?我之前学过一点,但是我车技不太好,也许你可以指导我一下。你喜欢吃葡萄吗?来点吧,它的汁液真的很饱满!”


杰琪对我表现出了一种非常大的热情,她很健谈,一直笑着在说话,我偶尔接一下,她可以说很久,一点也不冷酷,有一种异样的天真感。


JP找了一个借口溜开了,去了扎希尔那里,利黛琳没有理过杰琪,但是杰琪也完全忽略了她。


我们甚至可以说,“相谈甚欢”?


她告诉我她喜欢和热衷的事情,除了杀人,我们挺相似的,我是说,我们的爱好大多都追求刺激。比如赛车、极限运动。


她对我就像一见如故那样,午餐结束了,她向我告别:“西尔维娅,下次我可以找你玩吗?你可太有趣了!如果你这次能活着的话。”


“随便你,不过,我很期待和你交手,我们都擅长钝器。”


“你在暗示我用钝器吗?”


“我没有暗示,我也没有说过我会用。这得看情况。”


利黛琳看着杰琪的背影:“她真敏锐,又像个孩子。听说她的杀人手法很残忍。奎尔特,是‘拼布毯子’的意思。”



(

感觉会写很长?进度有点慢哈哈哈。罢了,随缘啦,毕竟我要高考了哈哈哈哈,随时遁大概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