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gum

练笔的缘更选手,选择性互fo

二十二禁区2

西尔维娅一人称视角#


想获得永生吗?那就先学会死亡吧。

 

 

*

卢米亚岛是一座孤岛,在这座岛上,进行着某种不为人知的、保密级别非常高的研究项目。谁都不知道组织者是谁,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组建起另一个世界。

 

而这场实验的目的很明确——永生。

 

我和利黛琳(当然远远不止我们两个),我们的身份是试验人员,换个通俗易懂的说法,这场实验的小白鼠。在加入这个研究项目以前,我们都是普通人。是的,这里有个时间限定,即意为现在的我们,已经不算是普通人了。我们的身体都经过了强化和改造,比一般人更加坚韧和有爆发力,生命力和治愈能力都极其强悍,并且拥有一些自己特殊的能力。

 

我不知道这是怎样做到的,但是真的有趣极了!

 

你很难想象,人类已经拥有了如此先进的技术。有时候我也会觉得,也许人类真的离永生不远了。

 

我的身体也接受了很多改造手术,尤其是腿部力量,我敢说,我现在真的跑得过一只美洲豹,还可以用膝撞弄死一头熊。——这并不是我在吹牛,当我们在进行战斗的时候,岛上会投放很多野兽,熊是除了明治先生和维克莱恩博士外最棘手的野兽。虽然我必须坦白,我还没有机会和美洲豹赛跑。

 

当研究项目启动时,整座岛都会进入战斗状态,不相关人员会被安排躲进安全的地下研究室,而研究人员事先安排好的十个实验体会参与战斗,十个人就在这座岛上,只有一个人可以最后站着享受胜利,其他人都会“死”。不过这种“死”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死亡,哈哈,其实只是变成重伤状态啦,当我们的伤害承受能力达到极限后身体就会陷入休克,任何人都不允许在此时再动手,倒是没有听说出过意外。

 

如果下场紧接着的实验需要重伤实验体继续上场,那么我们会被研究员注射一种昂贵的特殊试剂,可以让你瞬息之间便恢复如初,否则,你就得像死人一样安分地好好地养上一个月。

 

“ 想获得永生吗?那就先学会死亡吧。厮杀,死亡,复活,再一轮的厮杀,只有站到最后的,才是真正有意义的数据。 ”这是我们生存在卢米亚岛上的唯一意义,为人类永生的野心提供数据。

 

我会是第一个获得永生的人吗?永生,会拥有死亡的权利吗?如果只是将肉体强化到可以抗衡时间与物质,以至于,连自杀都做不到,啊,听起来未免太无趣。

 

岛上的每一个地方都可能安装有微型摄像头,用于记录我们的一举一动——哇哦,这听起来真的很酷,有点像《楚门的世界》,你看过这部老电影吗?总之,这些视频是研究人员需要分析的资料,我也不知道他们都在分析些什么。不过他们总是尝试不断地分析你、分析你,直到比你自己更为了解你。

 

每一个研究员都有专门负责的实验体。实验体目前总共有43人,来自不同国家,身份复杂,年龄几乎在身体机能完善的时段。我们这些人,也许是因为无处可去,也许是因为被组织者用重要的东西控制,因为种种原因留在卢米亚岛。但是研究员说,只是来这里找乐子的,除我以外,再无别人。

 

我之前说过,这个岛上的所有活体都没有废物。不管是看起来无害的女高中生,还是像修凯那样的油腻中年男人,都可能在下一次战斗要了你的命。

 

实验体总是被人称作暴徒或者恐怖分子,也许我们待在卢米亚岛就挺好,否则社会一定会被我们变得更有趣一些。但是遗憾的是,大多数人并不想要过每天都热血沸腾的生活,他们想要的,就是无聊而平稳的生活罢了。

 

不过所谓的暴徒,这群可怜的不懂得享受生命的人,都不过是被自己的过去逼上极端。JP经常会侵入档案库,他总是知道各种八卦。而他呢,又是一个管不住自己的大喇叭,据说他以前有次考试作弊修改分数被发现了,当然不是因为他的技术问题,而是这个蠢货得意忘形地四处宣扬,被查了出来。托他的福,我们都对大家以前的生活略有了解。

 

眼前的景物不断地退去,甚至空间都似乎在极限的速度下扭曲。我享受着这一刻的快感,大脑兴奋而清醒。

 

我在小巷停下。

 

完成了日常的环岛骑行,机车的轰鸣声停息,整座岛都仿佛被黑暗和寂静所吞噬。

 

小巷很安静,没有灯,也没有丝毫人气,偶尔只会有一两声狗吠。

 

我随手将机车扔在一边,准备找个地方睡一觉。我总是搞不懂,为什么赛车手一定要爱护自己的机车,拜托,我又不是修机师。以前那个经常给我修车的家伙,老是念叨我真是不爱惜。

 

这座岛的场景布置很真实,但是显然没有什么人气,冷冷清清的,如果你想的话,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去过一夜,只要你人在岛上,就可以有很大自由活动空间。旅馆、住宅区和研究中心平时人是最多的。

 

天空一闪一闪的,闷闷的雷声吞没在厚重的云层中。

雨点接踵而至。

 

我的心情出奇的不错,甚至开始哼起了歌。

 

我行走在雨中,墨绿的短发打湿后贴在头上,我抹去脸上的雨水,愉悦地和着音乐节奏踢着步子,并不着急立马钻进一个避雨之处。我喜欢踩水坑。

 

黑暗中的那一点会忽明忽暗的火光显得柔弱又吸引人。

 

“喂,谁在那里?”我抱着头盔走了过去。

 

玄佑被我的强光手电筒一照,略微不适地低下头躲开,那一头张扬的红毛像火焰一样。

 

“呀,原来是躲在小巷抽烟的小鬼。”我移开了光束,向他摊开手,“给我一根烟。”

 

他沉默着向我递出了一根香烟,把打火机扔给了我。

 

张玄佑,那个韩国小男孩,还是个高中生吧?穿着学校的制服,手上绑着绷带,鼻子上贴着一块创可贴,脸上到处都是伤口。看上去像一只红眼睛的可怜小狗狗。

 

但是,他的英语真是烂死了。


(

突然把玄佑带出来玩玩,本来这里差不多就是讲设定的,把游戏设定补全一下变成世界观。

玄佑x西尔维娅,姐弟恋不可爱吗?极度依赖别人的暴力弟弟和带你兜风(玩命)的机车女孩

西尔维娅(机车启动):抱紧了,我们去寻找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乐了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