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gum

练笔的缘更选手,选择性互fo

二十二禁区1

乱写缘更 西尔维娅一人称视角 大概率cp红毛



*

    “真无聊啊。”我百无聊赖地用叉子玩弄着餐盘里面的食物,把一朵朵饱满的清蒸西兰花剁得乱糟糟。

      我永远也无法忍受清蒸蔬菜这种无趣的食物,令人毫无胃口,寡淡得像一杯白开水,说实话,我可以接受白开水,但是清蒸蔬菜不应该存在。

      叉子撞击到餐盘,发出令人烦闷的声音,我觉得自己仿佛要被无聊淹没。

    “够了,西尔维娅,你再用你见鬼的叉子戳烂一朵西兰花,我想我会忍不住把你剁成饺子馅。”是左修凯,那个肥胖得让我怀疑他已经不能行动的中国老男人。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咧咧嘴:“随时奉陪!”说完就当着他的面把剩下的西兰花全部用叉子背面摁成烂泥。

      我明显地感觉到左修凯的目光已经充满了怒火和敌意,这种沸腾的杀意让我精神一振,感到了些许乐趣。

      修凯以前是个中国政府高官的御用厨师,后来那位高官被肃清以后他就大变了样,成为试验品的人没有几个是省事的——我的意思是,这座岛不会允许废物的存在。当然,他的厨艺精湛得没有话说,除开他最拿手的中国菜,我也吃过一些他做的其他东西,我不是什么美食评论家,不能很好地描述,但是老天,确实不错,我可以吃很多!

    “别和西尔维娅那个疯子吵了老哥,她一直都这样随意妄为,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我觉得你以后吃饭应该离她远一点,西尔维娅可是一个餐桌礼仪杀手。”JP端着盘子走过来,亲昵地勾住修凯的脖子,在旁边坐了下来。

     和我们盘子里刺眼的绿色蔬菜不同,他的食物可真是丰盛——一份看起来非常不错的香煎小羊排,肯定是他又去入侵了食堂的网络,更改了他自己的配餐设定,该死。

     JP是个电脑高手,这很不错。虽然他的身体在我看来简直不堪一击,像一张脆皮纸人,我轻轻一撞就会马上需要抢救(好吧我承认也没有那么差劲),但是他在试验中的胜率很高,因为除了杀光所有实验体以外,还可以入侵系统,直接炸岛获取胜利,这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胜利方案,这种疯狂劲很有趣。

     当然,我也尝试过去炸岛,所有有意思的事情我都愿意去做,但是这实在太麻烦了,我对电脑简直一窍不通,好不容易组装好了,结果竟然入侵失败。我的研究员警告我下次不要再做这种傻事,我选择听从他——因为我已经尝试过了。

     也许是我盯着香煎小羊排的目光太过灼热,JP得意地朝我这边看了一眼,慢慢地切了一块放进嘴里,然后对我说:“嘿,西尔维娅,我们来打个赌吧?”

    “赌什么?”

       JP看我来了兴趣,马上说:“猜猜下一次试验中修凯做的第一道菜。要是你赢了,一个月以内,你想吃什么都包在我身上。要是你输了……”

    “我可不会输,王文小鬼,你是不是忘记了还从来没有赢过我?”

      JP磨了磨牙齿,恶狠狠地看着我,他最讨厌的两件事我都同时做了——叫他自己认为土得掉渣的中文名字(虽然这个发音真的很难,我练习了很久)和强调他每次和我打赌都总是输的下场。

      研究员说我很有赌博才能,我是一个天生的赌徒,不错,我倒是很认同这一点,赌博总是可以让我感受到刺激,并且,赢得赌注总是很有趣。

    “该死,我这次肯定会赢。要是你输了,你必须一个星期都听我的话,我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们把答案写在纸上交给利黛琳,等下次修凯完成试炼时再揭晓答案。”

      利黛琳又灌了一口酒,醉醺醺地看了我们一眼,然后点了点头,又趴在了桌子上。她对于这种事情毫无兴趣。

     利黛琳是我的好朋友,她可真是个酒鬼,酒瓶从不离手,我感觉自己好像没有看到过她清醒的样子。她从来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整天在我耳边说着不要做这个不要做那个或者大喊“你不要命啦”,利黛琳只晕乎乎地跟着我。

      作为这场赌博的一个重要要素,修凯冷哼一声,端着盘子走开了。——这张桌子本来是他先来的,然后我带着利黛琳坐在了修凯的对面,不排除我有想故意惹怒他的意思。不过,实验区是和平区,研究员不允许私自斗殴。

      修凯、JP和利黛琳的关系都挺不错,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来自中国实验区总共有四个中国人——拜托,真的很多了,我们总共才43个人。还有一个中国人是叫Eleven的小女孩,她是最近才来的新人,我跟她不熟。但是修凯每次看到她就会笑得很开心,对这个十七岁的粉色兔子女孩有着非常高的评价,甚至为她做了她会喜欢的彩色冰淇淋和薄饼。修凯从不为我烹饪,他只会想把我烹饪。

      修凯经常给JP和利黛琳做中国菜,味道挺不错的,除了川菜。我真受不了那一盘子的辣椒、花椒或者什么不知名的辛辣调味品,这太要命了,闻着那股味道我都可以被辣哭。

      在岛上的日子很快乐,很有意义,我从来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有意思的地方。小小的无聊总是刚刚冒出头就会被乐趣打散。

      我总觉得,这里才是属于我的世界。

评论(4)

热度(12)